close

這種病~~並不是真的指宅男~~只是我還找不到適當的名稱來稱呼它~~無心要得罪宅男~~見諒

有一種人~~活在自己的世界~~~看起來正常~~但你只要跟他講上兩句話~~你就會知道他是宅男症候群的重患~~

這種人~~不會跟別人聊天~~不是說不聊~~而是不懂聊~~

活在自己的世界裡~~一直很愉快~~

會用白目挑戰你脾氣的底線~~會將所有幽默降到冰點~~且毫無想像力~~

 

通常你傳表情給他~~他會回你~"你這個圖想要表達什麼呢?是什麼意思呢?"

表情就是表情啊!!!!!是要像小丸子的友藏爺爺在圖旁邊寫俳句嗎?

打錯字:"你去做高鐵哦?"

宅男還會回:"哈哈原來高鐵是我做的!"

祝他順風~~他回:"順著風回去"

我除了尷尬線~~不知道臉上還能有什麼表情~~

 

整天只會講些543~~五康謀筍欸(沒有用的)廢話~~

"欸~~你很困的話~中午休息時間1小時~10分鐘吃飯~50分鐘睡覺阿~隨便吃幾口就好"

阿是不會餓逆......無言...= =

 

還整天問一些無解又很無聊~~怎麼想都只有四字真言(乾我屁事)可以回答~~

宅男:"欸~~颱風天居然下雨哩~~都不能出去了"

回:"哦~~又不是第一次遇颱風"

宅男:"我以為只有風~~難道只能去誠品跟電影院嗎?"

回:"待在家最舒服"

宅男:"可是我就想是要出去阿!"

回:"那就出阿"= =

乾我屁事是最快結束對話的箴言......

 

還有~這種人通常很喜歡滔滔不絕講自己的事情~~~

一點也不懂聊天是一種你來我往的太極拳功夫~~

啪啦啪啦講了一堆~~別人一句也沒回~~他還可以自己再接話下去~~~

這種舌粲蓮花的本事~~我真是甘拜下風~~~

甚至是網上聊天~~都沒回好幾天了~~~可以每天很堅持地一直發下去~~~

看了所有的對話框~~都是宅男自己一個人在講話~~~

 

這種宅男症候群患者~~

都自以為幽默~~

自己講完笑話~~自己先笑~~還笑很大聲~~

還自以為清高~~

"我一點也不怕孤單~我最喜歡自己一個人"

但為何你一抓到人講話~~就滔滔不絕~~像幾百年沒遇到活人~~沒跟人講過話一般~~

又怕自己一人在外面吃飯~~總是要打包回家配電視吃~~

 

他們的專長是惹怒你.....

"我不想談這個問題~~我會心煩"

對於無解的問題~~好不容易心裡調適好了~~不想再提

宅男:"那等你想談告訴我阿~~"

回:"我不想談"

宅男:"我不懂這對你來說有什麼好難的囉~~"

回:"你不懂啦~~不....要....再....問....."  怒火中燒

宅男:"你總要面對阿"

回:"......." 已經爆炸~~轟

宅男:"你想講~~就告訴我!"

回:"我~~不~~想~~講~~"(咬牙切齒)

OS:乾!你!屁!事!跟你講就叫面對問題嗎? 

他們好像聽不懂人話~~自以為體貼是個傾聽者~~實際上已經引爆了炸彈~~給別人帶來困擾~~

 

跟這種人講話真是損傷腦細胞.....無聊透頂阿~~~

 

後續更新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ku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