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有三個房子.

台灣一個,大陸兩個.

我去過很多地方,也住過很多地方.

台灣是我出生和長大的地方.

深圳是我成長和讀書時待最長的地方.

廣州是我考大學前,在補習班待了半年的地方.

廈門是我過大學生崖4年的地方.

聖地牙哥是我去美國留學半年的地方.

此外,我還去過香港.澳門.上海.雲南.紐約.拉斯維加斯.洛杉磯旅遊.

怎麼定義家,無關地域,也無關時間.

看過了許多風景,也住過許多地方,遇過許多有趣的人.

體會到.....

家------家人所在的地方就是家.

有家人在,才有家的溫暖,家的感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ku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