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種人見不得人好~嘴上不饒人~

假借開玩笑對別人冷嘲熱諷~發洩內心的情緒~

還很喜歡派送烏鴉~~根本就是烏鴉仙人~~

 

這個屎上大賤男~

身高不到170,才24歲就身材發福,小腹微凸,連額頭也微禿.

聽說是家族遺傳的前額禿,風一吹過~~頭上那幾根毛就有節奏地輕輕飄動.

以下簡稱他為小禿吧~

 

因緣際會,來到他們家族的公司上班~~

差不多所有公司裡的人都是他的親戚~~

不得了~~仗著這點開始囂張,下面我將講述他有多尖酸刻薄不是人!

 

1/瑞兒剛進公司, 人生地不熟.

中午大家吃飯的時候,瑞兒說:"青宇~你女兒好可愛!笑起來像朵花:)"

瑞兒因為工作,剛好住在青宇家旁邊.

小禿冷笑一聲:"哼~~這台詞不知道想了幾天了.."

瑞兒好尷尬~~頭上飛了一隻小禿放的烏鴉....

 

2/欣羊是帶新人的姐姐~個性很活潑~~

整天在公司手舞足蹈~~邊做事邊唱歌~~

小禿和瑞兒都算是剛進公司的新人~~不同的是小禿進公司前早已認識公司的人了~~

下班的時候~下雨了~

瑞兒大叫:"阿!!忘記帶傘了~"

欣羊:"公司門口應該有多的傘~走!我們去看看.."

小禿立刻衝到門口~~飛速拿走唯一一支傘:"這是我的!公司的傘我上次拿了一支回家"

 欣羊:"等下下去我幫你跟警衛借一支"

小禿拿著傘晃來轉去:"淋雨也不會死阿~頂多感冒而已.."

欣羊:"要淋你不會去淋哦"

小禿:"我很虛弱..我還有很多事要做~公司沒有我怎麼行"

賤人就是矯情....

欣羊:"塞巴啦你~要吐了"

瑞兒心中有500個白眼~但還是不發一語..

 

3/公司裡的人都會帶一些小零食什麼的分大家吃~~

今天瑞兒帶了一包餅乾~~

走過每個人桌子~開始派送~~

小禿大聲嚷:"唉喲~~你們要小心哦!小心有毒哦~"

烏鴉攻擊丟!轟~!......

小禿站在欣羊桌子旁~

瑞兒走過~被他絆了一腳~~

瑞兒看了他一眼....ˊ=  =ˋ

小禿:"怎樣!?我抬了一下腿而已"

瑞兒:"喔~~你腿還真長....= =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ku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